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字級大小

【IGA】轉知「新農業產業發展暨創業論壇」活動訊息!! New Agriculture Industry Development and Start-up Forum

發布日期 2017-09-19 15:28:00

新農業是我國的「五加二」產業的重要政策主張,對我國農業現代化及轉型有重要的影響。為有助於達成幸福農民、安全農業及富裕農村的永續農業目標,義守大學在 蕭介夫校長的支持下,持續以科技創新與永續發展為主題,提升南台灣的農業產業的新價值鏈,並增進農業智慧創業能量。 

生物科技與生醫工程中心將於106年9月22日(星期五)上午九點至下午五時辦理義大醫學院「新農業產業發展暨創業論壇」,本次會議邀請財團法人農業科技研究院 李文權院長、葡萄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陳勁初副總經理、德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郭國華總經理以及台灣蓋婭社會企業 楊洵董事長及創辦人擔任講者與論壇與談人,他們將提出對生技產業發展與現況提出深入的瞭解和獨特的見解,並提供豐富的產學經驗與農業新知。

 

「新農業產業發展暨創業論壇」活動資訊如下:

(一)指導單位:科技部產學及園區業務司

(二)主辦單位:義守大學、國立成功大學

(三)協辦單位: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屏東農業生物技術園區籌備處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科技部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南部科學園區產學協會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科技部海外人才歸國橋接計畫辦公室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財團法人農業科技研究院

(四)時間:106年9月22日(星期五)上午九點至下午五時

(五)地點:義守大學醫學院A棟一樓A0102演講廳 (高雄市燕巢區角宿里義大路8號)

(六)議程及報名資訊請參閱網址(報名截止日期為106年9月21日):http://www.im.isu.edu.tw/interface/survey.php?id=5369

(七)聯絡人:義守大學生物科技系 王韻雯小姐,連絡電話: 07-6151100分機7312 Email:yunwen@is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