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字級大小

【IGA】【轉知】國立屏東科技大學人文暨社會科學院發行《人文社會科學研究》期刊,「公正轉型下被遺忘的一群:末代礦工老年困境與歷史記 憶保存」專刊徵稿,敬邀本校師生踴躍投稿。

發布日期 2024-02-01 08:43:00

說明:
一、本刊為季刊,受理中文及英文文稿,稿件隨到隨審。
二、專刊以「公正轉型下被遺忘的一群:末代礦工老年困境與歷史記憶保存」為主題,徵稿內容包含
      1.臺灣退休礦工面 臨職業病纏身、老年安養及照顧等困境的制度與法規探討、
      2.臺灣退休礦工職業病醫療、老年安養與照顧制度的 其他國際經驗探討與比較、
      3.由臺灣末代礦工自行推動勞 動者歷史記憶保存運動的實踐與經驗等相關研究,歡迎對 於本專題有興趣的學者、教師及研究生踴躍賜稿。
三、檢送《人文社會科學研究》專刊徵稿函1份敬請參酌。
四、若有任何關於刊物相關疑問,敬請與本刊專刊主編林宏陽 教授或與行政編輯呂冠慧小姐聯繫,電子信箱:hssr@mail.npust.edu.tw,聯絡電話:08-7703202轉校內 分機7603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