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字級大小

轉知國立臺北教育大學《教育實踐與研究》期刊-「ESDGs:2030年永續發展目標教育」、「社會情緒學習」專題徵稿,歡迎師生踴躍投稿。

發布日期 2024-03-15 13:14:00

主旨:轉知國立臺北教育大學《教育實踐與研究》期刊-「ESDGs2030年永續發展目標教育」、「社會情緒學習」專題徵稿,歡迎師生踴躍投稿。

 

說明:

一、本刊自今年起,每年出版1卷(3期),分別於4812月出刊。稿件隨到隨審,專題徵稿截止日期為1131231 日。

二、本次專題其一為「ESDGs2030年永續發展目標教育」,期能為2030年永續發展目標的實踐作見證,也為永續發展教 育研究的未來提供建議,讓臺灣的教育能站在全球視野與 在地行動的視野,持續往前邁進,為全球永續發展做出應 有的貢獻;二為「社會情緒學習」,期能探究「社會情緒學習」在教育場域中的理論與實踐,並為K-12教育發展提 供相關建議,以發揮研究促進政策與實踐之影響力。

三、本刊線上投稿系統:https://reurl.cc/N48R36,歡迎師長踴躍投件。

四、《教育實踐與研究》專題徵稿說明如附件。